您当前的位置: 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区财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监督检查
  • 索引号 1150011400913032XA/2022-00094
  • 发文字号 黔财采〔2022〕35号
  • 主题分类 财政
  • 体裁分类 采购与招标
  • 成文日期 2022-06-09
  • 发布日期 2022-06-23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检查通知书(黔财采〔2022〕35号)
  • 发布机构 黔江区财政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检查通知书(黔财采〔2022〕35号)

黔财采〔2022〕35号

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

政府采购监督检查通知书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我局于2022年6月9日收到重庆市黔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关于询价采购医用DR设备有关情况的报告》(黔江妇幼〔2022〕31号),来文称“经采购人核查第一中标候选人“响应文件”存在以下问题:(一)《询价通知书》第一篇第三条“供应商资格要求”第二款明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询价通知书》第二篇第九条的规定,应评定为无效响应。(二)《询价通知书》第四篇第二条“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 (三)《询价通知书》第三篇“采购项目技术需求”指出所招设备为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采购人除无法了解该公司是否有合法经营资质外,该产品质量保障也无佐证资料。”介于以上情况,采购人无法确定“成交供应商确定表”,恳请区财政局组织审核认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条、第十三条、第五十九条、第六十五条、第七十条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黔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用设备-DR仪器一台(项目号QIJ22A00412)”采购项目启动监督检查程序。

附件:送达回证

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  

2022年6月10日  


附件:

送 达 回 证

送达文书

政府采购监督检查通知书

(黔财采〔2022〕35号)

受送达人


收件时间

年   月   日

收件人签字或盖章


备注


送达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