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区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473/2022-00257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 成文日期 2022-09-29
  • 发布日期 2022-09-29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黔江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农业农村委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黔江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的公示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关于申报2022年黔江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2〕90号)、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2〕49号)、重庆市黔江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财政涉农资金的通知(黔财农〔2022〕67号),现将2022年黔江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申报相关要求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黔江区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

二、申报对象

全区肉牛养殖场(户),优先选择基础条件较好的养殖场(户)纳入项目补助对象。

三、主要建设内容

开展秸秆饲料化利用试点,主要支持建设秸秆加工车间、青贮池,购置秸秆揉切一体机,小型装载铲车、秸秆打包机、TMR机、撒料车、搅拌撒料一体车、秸秆收割机等(相关设备由业主自行采购)。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申请2022年中央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320万元,业主自筹320万元以上。申报项目业主自筹资金不得低于补助资金金额。

五、建设期限

建设期限为2022年5月—12月。

六、申报时间

2022年10月12日前将项目申报表经当地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签字盖章后,由当政府汇总后统一交区畜牧发展中心生产站,逾期不再受理。同时做好村级、乡镇(街道)两级公示。

联系人:李梓密,联系电话:15523695566。

附件:1.项目申报表(养殖场填报)

      2.项目申报表(汇总表)

                                                                    重庆市黔江区畜牧发展中心

                                                                         2022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