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1147688894923/2022-00044
  • 发文字号 正阳园区管委发〔2022〕19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 成文日期 2022-10-20
  • 发布日期 2022-11-07
  • 文件标题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调整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 发布机构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
  • 有效性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调整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调整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各部(室)、办、中心园区各企业,各有关单位

因园区领导班子分工调整,为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委领导同意,决定调整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正阳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肖培明  区政协副主席、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常务副组长陈煦龙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丁荣华  党工委委员、招商服务中心主任

李德重  党工委委员、企业服务中心主任

      党政办发展计划部、经济运行部、规划建设部、财政财务部、安全生产部、高新技术产业部、投资融资部、法制办、企业服务中心、招商服务中心、博通物业公司负责人

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国、市、区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负责正阳工业园区范围内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指导督促;由组长或副组长定期或临时主持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落实区委、区政府重要会议决定及领导指示批示,及时通报重要工作进展,研究解决防控工作的重大问题。此项工作完成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排查组、疫情防控处置组、社会稳定组、物资保障组、标厂企业防控组、工作督导组等7个工作组,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一)综合协调组

  长:  

  员:党政办、企业服务中心

负责统筹、协调园区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负责与各工作组、相关部门单位的联络联系工作;每天按时收集整理报送工作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宣传排查组

  长:李德重

  员:经济运行部、投资融资部、企业服务中心

负责对园区疫情防控外宣传工作,采用多种形式在企业和职工中广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知识宣传。对各企业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全面排查,重点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黔返黔的职工、亲密接触者,做好健康排查登记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应急处置和维稳组

  长:  军

  员:安全生产部、规划建设部、法制办

负责督促指导企业做好企业(项目)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区领导小组和职能部门对出现的疫情进行处置。舆论引导和维稳工作,配合部门做好舆情处置和疫情防控信访处置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物资保障组

  邓  波

  党政办、财政财务部、企业服务中心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时组织资金,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及其他必需的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及应急物资供应;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标厂企业防控组

  丁荣华

  招商服务中心、发展计划部、高新技术产业部、博通物业公司

负责督促指导标厂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区领导小组和职能部门对出现的疫情进行处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六)工作督导组

  陈煦龙

  党政办、派驻纪检组

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市、区的部署及园区工作方案,督促园区各部、办中心、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跟进督查,督促企业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全面排查和整治。对工作中的失职失责情况进行监督问责。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领导小组各成员和工作组要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新动态和新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市、区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园区疫情防控不留漏洞、不留死角。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1020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