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政策咨询问答库【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需要提交哪些资料?(一)必备要件:1.《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申请表》2.项目已被纳入经审批且对外发布的中长期规划的相关证明文件或者项目建议书批复;3.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申请报告;4.项目用地边界拐点坐标;(二)条件型要件:1.市级及报部预审需要提:各区县(自治县)规划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初审意见(报部预审项目还需提供...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黔江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通知》中成果更新内容及主要特点?
(一)本轮土地级别更新分布情况本轮商住用地级别数量分别为商服6个、住宅5个。高级别主要对应商服1级、住宅1级,分布于黔江区老城组团核心区域;中级别主要对应商服2-4级、住宅2-3级,分布于黔江区老城组团外围区域、正阳组团及舟白组团核心区域;低级别主要对应商服5-6级、住宅4-5级,分布于其他区域和一般乡镇。公服用地级别数量共5个,分布情况基本...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黔江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通知》基准地价的内涵?
基准地价的内涵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同级别、不同用途、设定容积率和土地开发程度下,法定最高出让年限的区域平均价格。基准地价的价格表现形式为楼面地价,是指单位建筑面积分摊的完整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平均价格(单位:元/平方米)。(一)基准地价期日:2021年1月1日。(二)基准地价容积率:商服用地2.5,工矿仓储用地1.0,住宅用地2.0...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黔江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通知》制定的依据是什么?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部署开展2019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自然资源办发〔2019〕36号)和《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自然资源评估工作的通知》(渝规资〔2019〕820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规范性文件。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黔江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通知》制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是什么?
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基准地价每3年应全面更新一次。现行的黔江区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成果是区政府于2016年 9月30日公布实施的,距今已过6年,已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了保持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现势性,充分发挥城镇基准地价在土地市场和土地资产管理的重要作用,急需调整我区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