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政策咨询问答库【区招商投资局】
农业农村产业政策有哪些?
(一)对集中流转土地面积达到500亩的现代农业、林业、牧业、渔业等综合开发项目(以下简称农业),可享受农业产业化基地建设补助政策和基础设施配套政策。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市、区农业项目补助及特色效益农业政策。(二)对获得国家级名牌农产品、市级名牌农产品、“三品一标”、重庆名牌农产品等认证的农业生产经营项目给予扶持和补助。
产业扶持政策有哪些政策?
1.制造业政策,2旅游业政策,3.商贸流通业政策,4.农业农村产业政策,5.社会事业政策,6.高新技术产业政策,7.金融业政策。
旅游业政策有哪些?
鼓励企业投资景区开发、星级酒店、精品民宿、星级农家乐等旅游项目。对投资规模达到2000万元以上的旅游景区(酒店)项目,成功创建AAAAA级景区、AAAA级景区、AAA级景区的,分别给予投资商一次性奖励5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获得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称号的,给予投资商一次性奖励50万元;对新建酒店自开业之日起2年内被评定为...
黔江区制造业政策有什么?
答: (一)对新入驻标准化厂房,从事绿色食品、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家居家纺、外经贸等产业加工项目,可给予3年免租期。(二)支持企业进行信息化改造,按照信息化建设投入资金的30%进行补贴,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30万元。(三)支持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含转型升级、兼并重组),按照企业技术改造实际投资额度的5%予以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怎样才能算是招商引资项目?
答:(一)工业项目达到200万元以上的;   (二)旅游(含乡村旅游)、社会事业、商贸物流、农业农村产业化类项目达到100万元以上的;   (三)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兴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软件研发、大数据应用、互联网+、信息咨询及其他鼓励类项目达到100万元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