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政策咨询问答库【区市场监管局】
办理“餐饮阳光码”需要哪些资料?
对已办理了付款码的餐饮经营者,准备本店《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负责人身份证、重庆农商行银行卡(中国银联重庆公司办理可用其他银行卡),同时负责人必须在现场配合办理。对新开办的餐饮经营者,在“渝快办”同步线上办理,所需资料“渝快办”会提示。
如何办理“餐饮阳光码”?
对已办理了付款码的餐饮经营者,中国银联重庆公司和重庆农商行即将上门办理,免费登记更换“餐饮阳光码”。对新开业的餐饮经营者,可以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时通过“渝快办”同步线上办理,也可直接到中国银联重庆公司、重庆农商行等已参与试点的银行网点线下办理。
“餐饮阳光码”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餐饮阳光码”是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银联重庆公司在餐饮经营者收款码基础上通过数据共享开发的一个聚合码,该码除具备基本的消费支付功能外,叠加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和消费者实时评价功能,同时也是各级政府和有关金融机构消费券、优惠券发放的重要渠道。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通过扫码进行费用支付、领取消费券和优惠券、查看餐饮经营者资质证照和...
黔江区区长质量管理奖如何进行监督管理?
获奖企业有下列情形之一,经评选委员会办公室核实,评选委员会审议,报请区政府审批后,撤销其荣誉称号,收回奖牌、证书和奖金,并在媒体上予以公布。(一)弄虚作假,或以不正当手段骗取区长质量管理奖的;(二)在各级监督抽查工作中,发现产品严重质量问题的;(三)发生重大质量、环境责任事故和较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四)企业有违反法律法规...
黔江区区长质量管理奖奖励是什么?
区长质量管理奖由区长向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对获得区长质量管理奖企业奖励10万元。向区长质量管理奖提名奖获得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