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政策咨询问答库【区经济信息委】
重庆市优质中小企业评价和认定的条件是什么?
应在重庆市内工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企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的产品(服务)不属于国家和重庆市禁止、限制或淘汰类,同时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
制造业企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申报对象有哪些?
(一)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http://www.innocom.gov.cn/)上填报的“所属行业”属于《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中“制造业”门类(C门类);(二)2023年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企业从事制造业业务相应发生的销售额合计占全部销售额比重50%(不含)以上。
黔江区工业市场主体培育奖励扶持办法的申报对象有哪些?
在黔江区内登记注册、征信良好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主营业务收入在1000万元以上的“专精特新”企业。
商业价值信用贷款的申报条件是什么?
    区内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区域内注册并从事生产经营,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中型、小型和微型企业。
应急转贷周转资金的申报条件是什么?
(一)在黔江区内依法登记注册,生产经营正常,因银行贷款到期需周转资金的中小微企业,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申请使用转贷应急周转资金。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经营,照章纳税;   2. 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有健全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3. 符合国家和地方产业发展政策和银行信贷政策;   4. 产品有市场、销售有回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