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政策咨询问答库【区科技局】
科技型企业申报培育补助政策需要哪些材料?
申报扶持政策的单位,需提交书面申请(简述企业生产情况或单位运行情况、应享受的政策项目、申请享受的奖励补助金额等)、黔江区支持科技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年度完税证明,另按申报项目分别提供以下资料:企业在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管理系统中的截图(要求能体现企业入库时间);完成申报年度科技型企业年报。
科技型企业入库有哪些流程?
科技型企业入库有自我评价、申请入库账号注册、企业填报基本信息、区市五个工作日审核基本信息、企业系统填报年报信息、区市五个工作日审核年报信息、入库备案等流程,具体流程请参照科技型企业入库流程图。
高成长性企业补助政策申报条件及所需材料有哪些?
1.申报条件   黔江区内被新认定的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和牛羚企业。   2.申报材料   需提交书面申请(简述企业生产情况或单位运行情况、应享受的政策项目、申请享受的奖励补助金额等)、黔江区支持科技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年度完税证明、市科技局的认定文件、企业近3年财务报表和纳税申报表。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育补助政策需要哪些材料?
申报扶持政策的单位,需提交书面申请(简述企业生产情况或单位运行情况、应享受的政策项目、申请享受的奖励补助金额等)、黔江区支持科技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年度完税证明,另按申报项目分别提供以下资料: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部备案文件。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本年度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证明材料;完成申...
区级科研项目分为哪几类?
区级科研项目分为制度创新与决策咨询项目、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两个项目类别。   制度创新与决策咨询项目重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展与技术创新和科技管理紧密相关的公共服务、商业模式、科技金融、社会治理、司法保障体制机制等制度创新研究,着力强化决策咨询服务。支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制度性现实问题,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和政策法规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