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政策咨询问答库【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
免租期奖励标准是多少?
以下奖励政策可叠加享受,叠加奖励最高不超过15个月的免租期。工业企业免租期奖励标准奖励项奖励标准产出强度奖产值(万元/㎡.年)0.911.11.21.31.41.51.61.71.81.92免租期(月)123456789101112税收强度奖税收(元/㎡.年)100150200免租期(月)3612规上企业免租期(月)每年6高新企业免租期(月)每年3科技企业免租期(月)每年1
如企业符合免租期奖励条件,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免租期奖励?
入驻企业期满1年(未满1年期且生产时间超过6个月的企业可按月均折算认定)于次年1月20日前向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提出书面申请,并附相关佐证资料,由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法制办牵头负责、财政财务部、经济运行部配合,提出奖励建议意见,经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审议认定后,实行免缴奖励,在与重庆鸿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中予以明确。(正阳工业...
企业新入驻正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有装修免租期吗?
(《办法》第五条第七点)一是享受3个月装修免租期。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装修进度的,企业需报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审查认定后其装修免租期可酌情延长。二是企业享受入驻当年免租政策的,不再重复享受装修免租期。
企业退出正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时,保证金会退还吗?
企业退出园区标准化厂房时,应将企业装修部分全部拆除,将厂房恢复原样后交还给重庆鸿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若不拆除的,重庆鸿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权扣除入驻企业的房屋保证金,用于该厂房装修的拆除费用,不足部分由入驻企业补足。(《办法》第九条第五点)
企业新入驻正阳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需要缴纳保证金吗?
租赁厂房面积小于1500平方米交1万元租房保证金,厂房面积1500平方米及以上的交2万元租房保证金。(《办法》第四条第五点)